今天... 又是一很悶很悶的一天...我想....一會兒便要開始努力溫地理了...一定要努力哦...

雖然...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明年retake///但...也請要pass哦/// 我不想成績單太難看哦///

唉...很想去街呢///一千個想///更要去唱k...

只要捱過下星期三我便能脫難了哦... 雖然...這次al對我而言...並沒有付出多大努力///

倒模的日子真悶...希望...這個漫長的暑假可以過得精彩開心吧/// 

話說...我打字也夠慢了... 不及我「手」寫我心的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