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差不多2天的時間...我家happy便踏入完全體了哦...不知道會是什麼的樣子呢??會不會變得怪怪的呢??

很期待...又害怕...不過...他始終是我家寶貝...變成怎樣也不要緊la...

看著他們一天天的成長...真的很感動哦//

話說...我家泓泓仔還沒有吃字!!!是因為剛出生不久嗎??

要多看數天才知道呢...

最近還在現心跳回憶2 ndl呢...終於...攻完了瑛與元春的各版本...

現在攻針谷的...呵呵!!

最後///來一次早安更新吧///

5月13日發賣早安少女組。 39t單曲しょうがない 夢追い人初回盤A初回盤B通常盤

初回限定盤A:「しょうがない 夢追い人(Dance Shot Ver.)」
初回限定盤B:「しょうがない 夢追い人(Close-up Ver.)」
早安最新舞台劇場"おじぎでシェイプアップ!上次"おじぎ30度"的家庭餐廳題材,這次的"おじぎでシェイプアップ!"舞台是健身中心!!
又來貼張宣傳照吧///小愛...你有夠可愛lo...
感覺早安不是在忙開con便在忙舞台劇///小愛不要太累便是了///聽說...每天只睡4小時...真的足夠嗎??迷...
http://img168.imageshack.us/img168/1948/20090425mmojigishapeupd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ac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